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日常工作 >> 正文

“灵动指间 向阳而生” 西北工业大学第三届校园手语操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编辑:郭鹤阳   时间:2023-11-23     点击:

2023年11月17日晚19:00,由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软件学院承办的"灵动指间 向阳而生"第三届校园手语操大赛决赛在长安校区启真楼104室圆满落幕。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龙、教师庞媛,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师周晨琛、郭鹤阳、唐婧、胡纯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大赛评委,100余名学生到现场观看。

决赛现场,11支参赛队伍将手语操表演与多种艺术形式融合,伴随着欢快激昂的音乐与灵动唯美的舞蹈动作,用无声的舞动、变换的队形、灿烂的笑容,将爱与生命的力量娓娓道来,展现了我校学子勇于创新的精神和青春正当时的风采。

经现场评比,手语操作品《不怕》夺得本次大赛一等奖;《骄傲的少年》、《我用什么把你留住》荣获二等奖;《有你就幸福》、《少年》及《我的未来不是梦》荣获三等奖;《感恩的心》、《在灿烂的阳光下》、《送你一朵小红花》、《孤勇者》和《我相信》荣获优秀奖。

在这个充满热情和创意的舞台上,我们共同见证了灵动指间,向阳而生的精彩瞬间。本次大赛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让大家感受到手语的独特魅力,为同学们架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用无声的方式传递爱与希望,培养了学生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心理品质,有助于拓宽心理健康教育途径,营造阳光、暖心、成长的校园文化氛围

关闭

Copyright © 西北工业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