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中心简介

西北工业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是面向全校学生实施心理健康教育和开展心理咨询服务的专业机构。中心聘有校内外专家、心理学专业人员为广大同学提供专业权威的发展性心理咨询服务,帮助同学们解决在成长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心理困惑和问题。

 

◆服务宗旨

塑造学生积极人格,培养学生健康心态。发展学生个人潜能,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

 

◆服务对象

向全体全日制在校学生免费开放


◆服务承诺

保密、热情、真诚、助人自助


◆联系我们

时  间:周一至周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地  点:长安校区教学东楼D座110室   友谊校区毅字楼229室(西侧)

电  话: 88430190(长安校区)     88492518(友谊校区)

办公QQ:2710306708(长安校区) 2481836141(友谊校区)


咨询预约方式

为保证咨询工作有序进行,想面谈咨询的学生需要提前预约。

网上预约:登录翱翔门户,进入“学生管理”页面中“心理健康教育”栏进行咨询预约。




Copyright © 西北工业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