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秋季学期心理咨询服务安排

编辑:唐婧   时间:2021-09-02     点击:

亲爱的同学们:

疫情防控期间,为减少人员聚集,新学期心理咨询服务将采用线上方式进行,后续或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调整服务形式。

具体安排如下:

一、服务时间

友谊校区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

长安校区周一至周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

(如有紧急或特殊情况,可在非工作时间提供咨询服务)

二、咨询预约方法

1.登录翱翔门户,进入学生管理-心理健康教育-咨询预约,选择咨询师和时间段,按照提示提交预约申请,并仔细阅读《来访者须知》,务必确保个人联系方式填写准确无误

2.若当前没有合适的时间,可填写预约单进入排队,由心理中心工作人员为你匹配适合的咨询师或时间段,排队期间注意保持电话畅通,咨询时间确认后系统会发送短信通知。

三、咨询流程

1.根据短信通知信息,至少提前1小时发送验证信息“学号+姓名”添加咨询师QQ;

2.按照预约时间,准时上线QQ,与咨询师进行一对一的视频咨询;

3.每次咨询时间为50分钟,为不影响其他同学的咨询,请注意按时结束;

4.关于是否需要继续预约下一次咨询及时间,需在咨询过程中与咨询师协商。若确认续约,请告知工作人员进行登记(心理中心联系方式见后文)或登录系统预约。

四、线上咨询注意事项

1.保障咨询过程中无他人干扰,环境安静舒适。若无适合场所进行咨询,可前往心理中心:

长安校区——教学东楼D座110室

友谊校区——毅字楼229室(西侧)

2.网络咨询需通过线上QQ视频的方式进行,无特殊情况,请不要发送文字、语音消息等;

3.为保障咨询效果,建议在规定咨询时间外不要联系咨询师,每次咨询申请需通过阳光心理平台审核。

五、联系我们

1.办公电话:

029-88430190(长安校区);

029-88492518(友谊校区)。

2.心理中心开设线上办公QQ,如有疑问可留言。(需发送验证信息“学号+姓名”方可通过好友验证)。

长安校区办公QQ:2710306708

友谊校区办公QQ:2481836141

六、咨询预约流程图

咨询预约流程图

关闭

Copyright © 西北工业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