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心理中心面向河南受灾学生提供线上心理咨询服务

编辑:郭鹤阳   时间:2021-07-26     点击:

  7月17日以来,河南省遭遇了历史罕见的极端强降雨天气,大部分地区出现暴雨、大暴雨,郑州、焦作、济源等地区出现特大暴雨。为帮助受灾地区学生心理调适,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面向河南地区学生提供线上心理咨询服务,如有同学因洪涝灾害造成心理不适,可在翱翔门户预约网络咨询,同时,留校学生线下心理咨询服务照常进行。

  温馨提示其他地区的同学们:当前已进入防汛关键期,请同学们及时关注天气变化,防范自然灾害,做好自我防护,关注身心健康。

愿大雨早点停歇,

愿所有人都能平安回家。

心理中心将陪伴大家,学校永远是同学们最坚强的后盾!

  一、咨询时间

  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4:00-20:00

  二、咨询预约方法

  1.登录翱翔门户,搜索“心理健康教育”应用,进入“咨询预约”,选择咨询师和时间段,仔细阅读《来访者须知》,按照提示填写预约单并在备注中注明“河南地区同学,线上咨询”。注意查看个人“基本信息”,保证联系方式填写准确无误。

  2.若当前没有合适的时间,可以点击“我要填写预约单并申请排队”,先填写预约单进行排队,(填写预约单时备注“河南地区学生,线上咨询”),之后由心理中心工作人员为你匹配适合的咨询师和时间段,排队期间注意保持电话畅通,咨询时间确认后系统会发送短信通知。

  3.根据预约时间,至少提前1小时添加咨询师QQ,注意备注“姓名+学号”进行验证(咨询师QQ号将会在咨询前一天发送短信告知),按时进行线上视频咨询。

  4.关于是否继续预约下一次咨询及确定咨询时间,需在咨询过程中与咨询师协商。若确认续约,请通过办公电话或办公QQ告知工作人员进行登记。

  三、联系我们

  1.办公电话:

  029-88430190周一、周三、周五);

  029-88492518周二、周四)。

  2.心理中心开设线上办公QQ,如有疑问可留言(需发送验证信息“学号+姓名”方可通过好友验证)。

  值班QQ:2710306708(周一、周三、周五);

  值班QQ:2481836141(周二、周四)。

  四、预约流程




关闭

Copyright © 西北工业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