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日常工作 >> 正文

我校参加第二届“先行者——心理健康校园行”闭幕式并在心理健康知识风采展示中斩获佳绩

编辑:郭鹤阳   时间:2023-11-28     点击:

1124-26日第二届“先行者——心理健康校园行”活动闭幕式及总结活动在中国科学院大学成功开展。本次活动由国家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防治中心、中国科学院大学主办,我校及全国42所高校联合承办,共计2万余名学生参与。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刘欣、教师周晨琛、积极参与活动的学生代表刘智宇、杨可欣到场参加。

总结活动包括校园慢跑打卡、心理健康知识风采展示、身心共育主题学术论坛、高校心理热线协作机制工作坊、第二届活动总结报告。我校师生积极参与各项总结活动,刘欣老师向参与师生介绍了我校开展活动的情况,并进行总结和经验分享;杨可欣同学在心理健康知识风采展示中斩获二等奖;我校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活动倡导以体强心,身心共育,将心理健康知识答题与慢跑打卡结合,在学习心理健康知识的同时强健体魄。本次活动为我校学生提供了一个知识学习、风采展示的平台,有助于提高学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有利于拓展心理健康知识传播的覆盖范围,进一步促进我校学生心理健康素养的培育和提升,对我校和谐、阳光校园氛围的营造有重要作用。

(文:周晨琛 审核:张翠仙)


关闭

Copyright © 西北工业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