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日常工作 >> 正文

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赴陕西师范大学开展调研工作

作者:狄美琳   编辑:唐婧   时间:2023-05-08     点击:

5月6日上午,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六级职员张翠仙、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刘欣、心理中心专职教师卢天娇、周晨琛、狄美琳、郭鹤阳、唐婧和成敏等一行8人赴陕西师范大学心理健康(咨询)教育指导中心开展调研工作。中心副主任周全丽老师,专任教师孙晨莉、李一凡和杨栋参与调研。

座谈会上,周全丽主任先对兄弟院校同行的到来表示热情欢迎,之后详细介绍了中心的建设发展及日常各项工作。随后,双方就危机干预体系、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建设、专职队伍的专业化建设、兼职队伍的选聘和管理、辅导员队伍的培养和支持、学生心理社团的管理和中心品牌特色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调研队伍一行还参观了咨询室、活动室、放松室和劳育活动基地,充分了解场地设备的建设与使用情况。

各位老师表示在此次调研工作中收获了很多宝贵经验,受益匪浅,并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加强交流、学习,共同促进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建设发展。

(作者:狄美琳 审核:张翠仙)

关闭

Copyright © 西北工业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