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夏季学期心理咨询服务安排

编辑:唐婧   时间:2022-06-24     点击:

亲爱的同学们

假期来啦!因为一部分同学会留校完成夏季学期的学习任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在6月27日-7月22日期间进入夏季学期运行状态,为留校同学们提供心理咨询服务(线下咨询),咨询预约系统持续开通,可爱且专业的咨询师们将继续陪伴大家!

具体安排如下:

一、咨询时

长安校区——教学东楼D110

周一、周三、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友谊校区——毅字楼229西侧

周二、周四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

二、咨询预约方法

1.登录翱翔门户,进入学生管理心理健康教育咨询预约,或直接扫描文末二维码,选择咨询师和时间段,按照提示预约申请,并仔细阅读《来访者须知》,务必确保个人联系方式填写准确无误注意正确选择校区否则会影响预约有效性。

2.若当前没有合适的时间,可填写预约单进入排队,由心理中心工作人员为你匹配适合的咨询师或时间段,排队期间注意保持电话畅通,咨询时间确认后系统会发送短信通知。

3.根据预约时间地点,提前10分钟前往接待室(地点详见短信通知),由工作人员登记后与咨询师进行一对一面谈咨询。

4.每次咨询时间为50分钟,为不影响后续同学的咨询,请注意按时结束。

5.关于是否需要继续预约下一次咨询及咨询时间,需在咨询过程中与咨询师协商。若确认续约,请告知接待室工作人员进行登记。

三、联系我们

  1.办公电话:

  029-88430190(长安校区)

  029-88492518(友谊校区)

  2.心理中心开设线上办公QQ,如有疑问可留言(需发送验证信息“学号+姓名”方可通过好友验证):

 长安校区办公QQ:2710306708

 友谊校区办公QQ:2481836141

、咨询预约流程

同学们假期快乐!


关闭

Copyright © 西北工业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