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遇见自己”成长小组活动报名开始啦

编辑:郭鹤阳   时间:2020-11-04     点击:

 

你听说过家谱图吗?顾名思义,就是把你的家谱用图画的形式表现出来。提到家谱图,会不会马上想到自己的七大姑八大姨?其实,家谱图还有一个更为重要的作用,就是了解自己。画一次自己的家谱图,可以帮助我们有机会看见原生家庭中的各种信息,让我们看到一个曾经不知道的自己。

适学人群

渴望自我探索,获得心灵成长的你

渴望改变人际关系的你

想改善情绪、缓解压力的你

参加团体,你将收获

看见自己的内在,学会表达需求

洞悉和重建关系模式,有效应对关系

带领老师

乌慧丽,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活动安排

活动时间:每周日18:00~19:30

活动时长:每期活动6周(第一期计划于20.11.22开始)

报名须知

1. 活动名额:本校大学生8至10人。(要求:自愿报名;开放坦诚;遵守设置)

2. 报名方式:发送《“遇见自己”成长小组报名登记表(附件一)》到邮箱xljk@nwpu.edu.cn

 

春遇到冬,有了岁月;天遇见地,有了永恒;人遇见人,有了生命;你遇见自己,有了......

期待遇见!


 

关闭

Copyright © 西北工业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