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日常工作 >> 正文

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2023年助理工作总结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编辑:郭鹤阳   时间:2024-01-12     点击:

2024年1月8日中午12:30,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2023年助理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长安校区教学东楼D2座110室顺利召开,心理中心教师和学生助理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胡纯老师总结2023年助理工作情况,她充分肯定了助理同学们在中心日常运行尤其是咨询接待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对大家认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表达高度赞许,中心教师为每位助理颁发了专属定制奖项。

随后,助理代表夏雨帆和耿伟峻带来了精彩的才艺展示,将大会氛围推向高潮。

最后,大家分享了日常工作中的经验和感悟,认为心理中心的工作看似简单,实则需要十分的细致和耐心,在轻松愉快的工作氛围中不仅提高了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也培养了精益求精的职业素养,为将来走向工作岗位做好准备。

2023年助理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学生助理是中心日常工作的重要支持力量,此次大会体现了中心对助理团队的重视,极大地鼓舞了团队士气,提高了团队凝聚力,为营造更加和谐的工作环境创造了有利条件。未来中心助理团队将继续化身贴心小管家,带领同学们开启奇幻美好的心灵之旅。



关闭

Copyright © 西北工业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