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日常工作 >> 正文

第六届陕西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科普知识竞赛初赛顺利举行

编辑:唐婧   时间:2023-05-14     点击:


为全面推进心理育人,引导大学生关注心理健康发展,5月13日下午14时,由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西北工业大学承办的第六届陕西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科普知识竞赛暨心理素质拓展运动嘉年华初赛在我校友谊校区研究生西馆如期举行。陕西省高校心理素质教育研究会会长郑林科、学生处六级职员张翠仙、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刘欣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吸引省内83所高校、300余名学生及指导教师踊跃报名参与。初赛以纸笔答题形式开展,以赛促学,各高校代表队以团队总分计算成绩,排名前八位的高校将携手挺进决赛环节。

undefined

郑林科会长带队巡视考场。赛场内,选手们凝神作答、奋笔疾书,充分展现出扎实的心理知识储备和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赛场外,指导教师们翘首以盼,期待同学们赛出水平、赛出好成绩。

undefined

大学生心理健康科普知识竞赛是陕西高校心理育人实践探索中的一项精品活动。本届竞赛在省教育工委的精心指导下,将体育元素纳入心育实践,创新形式,初心不改,不仅丰富省内学子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对身心健康的关注与科学认识,也为各高校搭建起一个互相交流与竞技的平台。希望这一活动能够持续激发广大学生对于心理知识的好奇,并将所知所学灵活运用于日常学习生活中,悦纳自我,善待他人,健康成长。

初赛的成功举办将开启更加精彩的心理知识科普旅程——本届陕西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科普知识竞赛暨心理素质拓展运动嘉年华决赛将于6月2日在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拉开帷幕,让我们共同期待!

undefined



(撰文:唐婧 审核:张翠仙)


关闭

Copyright © 西北工业大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